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棻邦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尤小姐
電話:(02)77296799
傳真:(02)2219958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七街86號1樓



公司簡介

棻邦國際有限公司主要經銷來自於日本原裝進口之原液高效保養品-LA MENTE。本公司本著專業、熱誠、服務及貼近客戶的心為出發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個人保養.日用化學品、化妝品
主要商品服務: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成立於1992年3月,創業之初是化妝品、保養品的原料製造商,專為知名品牌生產、研發新商品,擅長以先進的科技與既有的天然物作為研究基礎,開發市場上稀有的天然保養品。

近年來,日本天然物研究所在日本以「 新鮮、純天然、高效能、無人工添加物 」的商品定位切入市場,廣受消費者肯定。目前除了有多種100原液 (玻尿酸、彈性蛋白、膠原蛋白、神經醯胺、高濃度維他命C...),還有最新的Q10輔脢酵素,EGF生長因子等多種商品,行銷日本各地。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負責人三井社長具有醫學博士學位,帶領公司研究團隊開發新產品。在新產品商品化之前,都經過科學的驗證,並在醫學會上發表研究成果,包括日本防衛醫科大學、日本醫科大學等知名學術單位都是日本天然物研究所產品研究開發團隊的成員之一。除此之外新產品都曾經在日本皮膚科醫學會發表過論文, 經過臨床實驗證明確認具有實效性,在日本獲得極佳的評價。

醫藥部外品是依日本藥事法,在效果、效能以及安全性上受到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的產品,也就是『 準醫藥品 』, LA MENTE 在追求最先端高效保養品同時, 體驗到洗臉清潔化妝水保濕等基礎保養品的重要性。正因為是每天都要塗在肌膚的產品,更要高效能、高安全性,故LA MENTE提供給消費者醫藥部外品等級的高效保養品。
在皮膚的保養上,「安心」是最重要的原則。所以,提供安全與信賴的天然原料及商品是LA MENTE最重要的使命,故 LA MENTE 堅持以新鮮、純天然、高效能、無人工添加物的保養品呈現給消費者。並持續以『臨床實驗證實效能、產品差異滿足消費』使得產品更具競爭力贏得使用者的肯定。
使用負離子還原水,對皮膚有很高的滲透力 LA MENTE 全商品針對不同膚質,都有適當的原液比例與不同的複合配方,例如有高濃度水溶性4.5左旋C加胎盤原液的「C Pla」水溶性「100胎盤原液」;「100神經醯胺原液」;「100玻尿酸原液」及「100 膠原蛋白原液」等,相當受大家的肯定。

在青山綠水環繞下的日本埼玉縣入間市的街上,LA MENTE 全新工廠已經竣工。三層樓全新的工廠主體建築裡 LA MENTE 所有的商品 ,從製造、填充、包裝,全部一貫作業。只為了達到商品的安全與效能,生產線經過層層嚴密的研究設計,在絕對乾淨、新鮮的狀態下製造出 LA MENTE 全系列保養品, 希望能讓消費者更安心的使用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