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唐德妮詩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5)2762245
傳真:(05)2762186
地址:嘉義市新生路428巷1號1樓
網址:http://www.tendernice.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90年,主要從事保養品生產與市場國內外行銷;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肌膚永恆的守護神』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公司經營理念:
TENDER&NICE的創立:
本公司長久以來,致力鑽研高科技生化保養品的研究與創新。為讓產品品質提升,更不惜投入巨資。因而公司擁有頂尖生化科技研發群組,同心協力為開發出自然、純潔,最符合肌膚產品而努力。因而多年來更為許許多多化妝品公司生產代工,產品遍佈歐亞市場,行銷全球。而公司則在此優越生產保養品條件下,於2001年新世紀開始,創立唐德妮詩纖體美容系列產品。

唐德妮詩產品系列推出至今,深獲各國消費者好評及肯定。
但我們並不以此滿足,公司全體員工仍更加努力,為了使唐德妮詩產品系列能達到極盡完美的境界。

唐德妮詩產品系列的成立,是基於對美的守護而誕生。我們以最新尖端生化科技投入於美容產品市場,期望開發出極盡完美的產品,來呵護每一個人,更秉持一份真誠的心來推廣產品,您並非得使用唐德妮詩系列產品。但我們願意將最健康.最美的知識與訊息傳遞給每個人,因為美是淨化人類最真實的力量,唐德妮詩在秉持兩位守護神的願力下,盼望能夠將美的訊息傳播到世界每個角落,讓大地之間能散發出最真誠的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化妝品
主要商品服務:
唐德妮詩保養品總代理.代理知名品牌的保養品生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