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宸宇實驗室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7)5518699
傳真:(07)5515099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41之2號
網址:http://www.fugy.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76年,初期以 拆船廢鐵進口及買賣為主,70?80年代轉型代理中國鋼 鐵股份有限公司南區裁剪小組成員,主要業務為鋼捲裁切買賣及各式鋼管加工為主;90年代鑒於國內南部地區提昇產業技術,重視高科技產業及生物技術產業,本公司轉型為生產各式實驗室專業設備,如抗蝕實驗專用桌、排煙抽氣設備、安全儲存設備等實驗室產品,以及實驗室與實驗產區的規劃設計與施工,多年來已累積不少工程經驗與材質運用技術。 2006年時成立高雄行銷公司 - 宸宇實驗室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專門負責產品行銷及推廣,本公司兩年來積極經營及推展,在業界已佔有一席之地,有賴於各位先進與客戶的指教,我們將盡全力提供最好的產品及服務。 此外,實驗室不再只是侷限於實驗之設備、器具,而是著重於各領域間之整合,才能夠不斷迎合實驗室人員多元的需求並更貼近客戶的心,因此除基本之規劃條件外,更應以人為主之設計理念,提供更務實、美觀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實驗室用品、實驗室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規劃實驗桌設備、排煙設備、藥品儲存櫃、無菌操作台、天平桌、不鏽鋼工作桌、廢液儲存櫃、廢氣排放相關環保作業.......等,並配合設計、施工工程,使產品符合實驗人員的需求,產品設備上本公司注重其安全性、耐久性、載重性和美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