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長安店)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2)27755201
傳真:(02)2765942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8號一樓
網址:http://www.fqfphotpot.com.tw/index.asp



公司簡介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長安店),成立於民國74年,在同行之間,算是翹楚,也是台灣第一家正宗川味,引進「肺片」作為食材。麻辣火鍋界的天王「夫妻肺片」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8號一樓,是最為人稱道的「麻辣鍋」、「麻辣鴛鴦鍋」。

◎ 夫妻肺片之名源由:成都地區人人皆知的一款風味名菜。相傳在30年代,
都少城一男子名郭朝華,與其妻一道以製售涼拌牛肺片(牛雜)為業,夫妻倆親自操作,走街串巷,提籃叫賣。

由於經營的涼拌肺片(牛雜)製作精細,風味獨特,深受人們喜愛。為區別一般肺片攤店,人們稱他們為夫妻肺片。設店經營後,在用料上更為講究,以牛肉、心、舌、肚、頭皮等取代最初單一的肺片,質量日益提升。為了保持此菜的原有風味,夫妻肺片之名一直沿用至今。

爾後,再老師傅研發之麻辣湯底加入牛雜,並在台灣將店名取為「夫妻肺片」。由於湯頭濃郁受大眾食客喜愛,在台灣麻辣鍋界烹有盛名。

鍋底湯頭我們嚴選十多種珍貴藥材,佐以各式香料及多種辣椒,再以長時間熬煮,豆腐鴨血,浸泡24小時以上而成。湯頭辣而不辛、麻而不嗆,且因湯頭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佐以肉類、蜂巢肚、大腸頭、牛筋…等相互提味,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麻辣湯頭,味道鮮美溫潤、餐後留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道地的麻辣火鍋,料好實在,讓人一吃再吃,回味無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