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聖苑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4)23730007
傳真:(04)23730005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22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pureland01



公司簡介

楊子公司有感於現今坊間殯葬禮儀業者,對於正信又如法的佛教奠禮儀式,皆『虛有其表』而無真正內涵與意義,進而嚴重誤導社會大眾、對於佛法的錯誤認知及損其佛教形象。誠如法師所提:
『佛法是這麼好、知道的人卻那麼的少,被誤解卻又是那麼多。』
本公司有感於此即發願成立楊子有限公司,提供正信的佛教觀念與具體的方法,讓家屬們轉悲傷為祝福,一起來為往生者祈福。以期達到生者安心,往生者得利的目的,是我們成立的緣起。
本公司為落實、推動正信佛教殯葬禮儀暨提倡禮儀環保觀念,以『佛教的信仰,現代人的立場』推動『慎終追遠,冥陽兩利』的佛化奠禮。且在簡化、節約、惜福、培福的原則下,完成隆重、肅穆、整齊、祥和而又莊嚴的佛事。希望佛教團體及有心人士,共同來響應推動正信的佛化奠禮,因要淨化人心、淨化社會,必須先從淨化禮儀開始。
本公司以護持、弘揚佛法的心,鼓勵家屬於七七四十九天後,仍能親近佛法、並種下菩提善根,且投入義工義行,奉獻一己之力幫助更多需要的人。見到家屬們,人人法喜充滿,福慧雙修,是我們最大的滿足。也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其他、殯葬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一、89年至99年榮獲全國葬儀業者評鑑連續十一年獲選績優業者
二、ISO 9001--2000品質管理標準國際認證通過
三、協助台北縣、市政府推廣海葬、法鼓山植存、樹葬、簡葬等環保政策
四、榮獲全國首創政府對殯葬禮儀服務業評鑑『消費者滿意度、電話訪問調查』第一名
五、榮獲台北市政府頒發『SARS期間義務協助』感謝狀
六、榮獲台北市立陽明醫院頒發『義助貧困市民』感謝狀
七、榮獲台北市政府頒發『協助社會局辦理北市首次海葬聯合奠祭』感謝狀
八、86年至99年度榮幸承辦諸多對國家社會有重大貢獻及知名重要人士之最後圓滿的人生大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