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維鑫食品有限公司(小劉排骨飯專賣店)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4235997
傳真:(02)24258203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安一路2號
網址:http://www.siaoliu.com.tw/



公司簡介

小劉便當是非常具有特色的加盟品牌,因為劉老闆期許自己的便當不只是飯和菜而已,而是一份真誠付出、照顧大眾的幸福力量,當我們懷著付出的心,堅持美味,其實顧客吃下的每一口菜餚都是一個加油、一個支持,客人們也一定會點滴在心頭,回過頭來支持我們,這一個個的便當不僅能餵飽大眾的飢腸轆轆,也能餵飽我們自己的家庭與人生。

便當業的成功仰賴一步一腳印的經營而不是速成投機,與許多速成的加盟事業相較,小劉便當是在穩健中獲得利潤,在金融海嘯中屹立不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速食快餐
主要商品服務:
經過二十多年的努力研發和經驗累積,小劉便當事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口味和經營心得,在基隆早已是家喻戶曉的便當品牌,陪伴許多人成長,大台北地區更有十多家連鎖店,累積了大量的品牌知名度。小劉便當一直追求食材的美味口感並開發二十多種不同的主菜來增加產品的競爭力、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選擇,以多樣化的菜色有效抓住顧客的回流率。

主菜方面,分別有「現炸系列」、「魯味系列」、「炭烤系列」、「藥膳系列」、「燴飯系列」。

「現炸系列」包括口碑第一的酥軟排骨,排骨的酥軟香甜是小劉便當的代表作、大支飽滿的香酥雞腿也是客人的最佳選擇,「魯味系列」的梅乾扣肉更是遵照客家傳統所研發出的配方,順口下飯最能擄獲大眾的心,「碳烤系列」的日式燒肉和碳烤雞腿,則是日本傳統風味,採用手工慢火炭烤,能讓產品帶有淡淡碳香,獨家的碳烤醬汁香氣四溢更是讓消費者垂涎三尺。

更特別的是,劉老闆體貼的為外食族設計出藥膳產品,分別有「人蔘雞」可以補足元氣適合長時間工作的上班族、「四物雞」能調理身體機能最受女性朋友喜愛、還有夏季最熱門的「仙草雞」能清熱祛火脾胃舒暢。劉老闆希望自己不僅能滿足大家的胃,更希望能照顧大家的身體,讓大家胃也暖暖的,心也暖暖的。

嚴格的中央廚房
小劉便當的中央廚房經歷十多年的運作已臻於完善,具備有快速備貨和出貨的能力,讓加盟主能夠「今日下單明日取貨」減少加盟主存貨的壓力,也能維持食材的新鮮。為了保持產品可以維持一定的水準,劉老闆斤兩必較的訂定出各個菜色的配方,務必讓每一道菜餚濃淡合宜的送進客人口中。在食材的挑選方面,劉老闆毫不馬虎,要求每日現宰的溫體肉品,不僅講究肉質的甜美飽滿同時兼顧健康。

劉老闆認為「自己愛吃,客人才會愛吃」,因此,小劉便當的中央廚房不同於一般食品工廠大量平版化的生產,每日一早都由劉老闆親自督軍,每一道完成的主菜除了經過機器標準化測試還要通過劉老闆親自試品後方能出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