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明達鋁業科技(太倉)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8651)253450999
傳真:(8651)253450997
地址:江蘇省太倉市陸渡鎮鄭和東路338號
網址:http://www.mintatc.com



公司簡介

明達鋁業科技(太倉)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0年8月,廠區面積110畝,是台灣明達繼深圳雷佑公司在中國投資的第二家公司,總投資額為1600万美元。公司產品80為內銷,20為外銷,主要出口國家有:美國、德國、法國、韓國、日本等地,其中主要供應醫療器材、電子電機、運動器材等世界知名大企業!
  公司擁有有縫和無縫鋁合金擠型機,從690T ~ 2100T共六條世界領先的擠壓生產線。生產工藝一向以專業制造,科技領導的概念,從事精密的鋁型材制程。可生產有縫鋁管、無縫鋁管、工業型材、散熱片材、氣密窗材等高檔鋁合金材料,合金化學成分執行英國BS1474:1987、美國ASTM B221M-88及中國GB/T5237.1-2000標準。其產品廣泛應用於醫療器材、電子電機、運動器材、交通器材等行業。
下屬:
  雷佑機械(太倉)有限公司擁有各式衝床和彎管設備,具有優異的各式自行車管件和其他鋁型材加工和後製能力。公司從原來專注於自行車零配件的生產至今已逾四十餘年,不僅在前叉管、車架管、高級車首管、主軸管、無縫鋁合金厚薄管以及自行車鋁圈等等產品的製造上,在業界均享有盛名,尤其專精于鋼管、鉻鉬鋼管和鋁合金管件加工衝、壓、铣、彎管、縮管、擴管、焊接、CNC車制、CNC銑床加工等,並擁有專業的模具設計開發部門。

  明克倢陽極廠 擁用電腦控制的可編程序(PLC)全自動化鋁及鋁合金部件陽極氧化生產線。其關鍵設備、生產技術和主要藥品均從國外引進。表面生產線可生產硬質陽極氧化膜,染色陽極氧化膜,還可進行機械研磨、拉絲拋光、化學研磨、化學拋光和電化學拋光等多種表面特性加工。陽極氧化膜表面具有硬質耐磨、防護裝飾、鏡面反射等諸性能,其精飾表面的鋁合金部件產品具有二十一世紀特征的國際先進水平。
  公司秉持台商一貫嚴格管理的精神,注重於對市場發展的研究,以不斷創新的企業理念,客戶至上的服務宗旨,堅持品質第一的精品策略,聘請國內外優異的專業技術管理人才,確保一流的產品品質,並已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竭誠歡迎新老客戶、四海朋友、專家學者光臨指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
主要商品服務:
鋁合金材料相關型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