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保紙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701398
傳真:(07)3722442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大春三街60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之母公司安保興業有限公司,係民國77年成立至今已屆20年,從事於汽車零配件進出口及防盜器材等業務,其間經歷過了於民國79年國內第一次環保改革,以拯救因塑膠用品無法分解於大地,所帶來大地的沈重負擔,而禍延子孫。
及至近年,科學界發現用紙量的增加(全球每年至少三億噸以上的用紙量),所造成的樹木大量砍伐及製紙過程所需的大量強酸、強鹼、漂白水等,所產生的廢氣、廢水等污染,所造成的臭氧層破壞,全球暖化現象,及無法有效吸收所排放的CO2等,對環境的破壞及傷害更甚於塑膠,因此遂又疾呼各國少砍伐數木,並需廣植數木,以期待降低CO2所帶來的危害。
在此一世界潮流下〝石頭紙〞因此誕生,顧名思義〝石頭紙〞係以石頭為原料所製造出來的紙,期以取代目前的木漿紙以減少樹木的砍伐,〝石頭紙〞至今已獲得40餘國的發明專利。
本公司為盡社會一分子的力量,遂於今年又由母公司投入大量人力與資金大力推廣此卄世紀來最偉大的發明環保紙、石頭紙,此石頭紙最大的優點在於品質比木漿紙更好,兼具環保(不用砍伐樹木)又有百分之百防水功能,且價格比目前的木漿紙相對便宜且穩定。〝石頭紙〞可用於目前被大量使用的紙製品:如信封、筆記本、月曆、年曆、桌曆、手提袋、相片紙、DM、名片、型錄、書、雜誌及各式便當盒、紙杯等,舉凡所有紙製品或部分其他塑膠用品皆可取代,對消費者而言可謂品質更優,防水又價格更低,實是目前所有身為地球一分子的消費者所應大力使用的一個環保用品,〝石頭紙〞的應世應可稱為史上〝.第二次的環保革命〞盼大家共襄盛舉,為地球、為人類、為自己盡一點力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防盜設施、紡織.造紙
主要商品服務:
手提袋 (強度優)
編織袋 (防水)
筆記本 (耐撕)
冷凍食品包裝盒 (防水, 防凍)
水果套 (防蟲, 免用農藥)
大型廣告 (防水)
地圖 (防水, 耐摺)
標籤紙 (防水)
書本 (低密度, 減輕兒童負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