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小姐/鄭小姐/王小姐/陳先生/郭小姐
電話:(04)23597232
傳真:(04)2359890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七路28號
網址:http://www.taiwanfluoro.com/



公司簡介

台氟科技之展望與未來
台氟科技是一家結合各種不同專業領域、並獨立研究與開發自家產品的公司。由一群來自化學、機械、紡織、資訊以及電子等領域的優秀專業人才,一起為大眾的生活創造出新的運用性。

優勢領域
特用化學品,是化學產業中最具技術性與創新能力的領域,台氟公司著重在氟素材料及光電材料的應用。氟素材料可運用其材料的獨特性,透過研發技術,可廣泛應用於電子業、紡織業、汽車業、皮革業、農牧業等各式各樣的行業,概況如下:
1.氟素撥水撥油:運用在紡織印染產業。
2.氟素離型劑:運用在樹脂,橡膠等產業用模具離型處理劑。
3.氟素防霧劑:運用在農業棚膜用添加劑。
4.PU氟素添加劑:運用在PU合成革產業。
5.氟素抗指紋膜材料:運用於觸控面板玻璃表面防護。
光電材料可開發特殊應用於不同產業:
1.光學染料:運用於光碟產業。
2.導電高分子:運用於固態電容器產業。

台灣唯一氟素化學品制造商
目前國際上生產高階氟素特用化學品的公司,均為歐、美、日等化學大廠,且在特用化學品領域已有數十年開發經驗。台氟公司為亞洲大中華地區唯一專註於氟素特用化學品研發的公司,為持續開發尖端優質的產品,除投入大量資金購置各項精密研發實驗設備外,並積極延攬兼具優異學歷條件、及相關產業經驗的碩士、博士級專業人員,從事研發工作。

掌握關鍵氟素原料
氟特用化學品,是由氟中間體經乳化、聚合、磺化、磷酸化、酯化與合成等技術制成,故氟中間體是最重要、且是主要的原料;氟中間體,是由螢石礦經過前段氟化學反應制成。中國大陸擁有全球蘊含量最豐富的螢石資源,台氟公司透過集團企業,掌握氟中間體的物料來源,且透過集團上下遊整合,可於氟中間體生產制程中,即配合終端產品設計需求,進行客制化調整,來降低後端制程時間及成本,達成上下遊原料與成品端垂直整合,降低營運成本,讓本公司產品更具有競爭力。

台氟的研發優勢
氟素特用化學品,為技術性極高的尖端科技產業,台氟公司運用氟素有機合成技術、氟素特殊高分子聚合技術與氟素特殊有機分子合成等技術,近年來陸續開發各項高附加價值的新產品,滿足客戶需求,同時也促成台氟公司業績不斷成長。
研究發展向來是台氟公司最重視的一環,為深耕氟化學基礎到應用領域,開發滿足市場需求的產品,台氟公司積極培養高素質研發人才,研發團隊成員均為國內外碩士級以上專業專科學歷,同時具備相關產業經驗背景,將提供客戶更即時、更完整、更先進的產品與服務,帶領公司持續成長。

品質與環境管理認證
台氟公司已通過AFNOR Asia Ltd,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及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也於2013/3/26取得Sony Green Partner認證(Factory Code:FC13363) ,展現對生產品質控管與環境保護的承諾。

台氟公司的品質政策
為提供顧客高品質、及時交貨、合理價格的產品,並秉持“研究創新、持續改善、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政策服務客戶,為達此一政策,我們本著與客戶攜手合作、共同成長的理念,並藉由品質系統持續不斷的改善、符合法令、法規之要求,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與服務!

台氟公司的環境政策
台氟公司生產制程的事業廢棄物、或化學物質的使用與處理,均依環境法令規定辦理,符合政府的標準,運作情況良好;在環境議題方面,對於外界之反應意見均迅速適切處理,並與其密切溝通。為達成汙染預防、企業永續發展及持續性改進,我們以:
一、持續改善環境績效,確保企業永續經營。
二、建立環管作業系統,符合環境保護法規。
三、實施環保教育訓練,普及環境保護意識。
四、管制使用有害物質,產品符合安全要求,為環境政策。
以持續改善環境績效為目標,所有員工同心協力以制造高品質的產品外,同時致力於汙染預防與持續改善工作的推動,並且遵守政府法令要求,做好環境保護,提供員工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原廠
產業類別:
化學試劑
主要商品服務:

氟系撥水、撥油劑
氟系離型劑
氟系消霧劑
氟特用化學品
全氟抗汙抗指紋塗料
導電高分子
光電染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