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加元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3962806
傳真:(02)2396416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6之1號3樓
網址:http://www.vvtech.com.tw



公司簡介

資訊科技在21世紀的今天,對於我們人類的生活各個層面都有很大的影響。這句話對我們都會區的人感受特別深刻。在這近十餘年來,我們看到週遭的生活因為個人電腦與網路的普及有著巨大的改變,甚至到今天,愈來愈多人可以直接用手機直接上網的服務。我們的生活也深深的受這些資訊科技的影響。

但對於偏遠的農村,這些在田裡面揮汗工作的農民。這些資訊科技對他們的工作能有什麼樣的幫助呢?

在同樣的時間軌道上,台灣的農產品也開始成為台灣人的驕傲。甜美的水果以及安全與優良品質的農產品是先進國家如日本人的最愛。甚至市場上我們可以很容易就可以買到有機的農產品。在這近十年台灣的農業也有長足的進步。所謂的精緻農業、有機農業也是因為資訊科技帶來的成果。研究人員需要很好的資訊工具輔助他們改良品種。為了將這些技術及管理方法快速地轉移到農友身上,也需要仰賴資訊科技的輔助。

我們很幸運的在這近十年的時光,與這些田間的農友一步一腳印的跟著資訊技術的進步,讓這些資訊科技也慢慢能夠帶進田間。帶給農友最新的市場行情資訊、最新的生產技術以及協助他們參與政府所推動的各種認證制度,甚至讓國內與國外的消費者可以上網查到他的水果從哪塊地,哪位農民所生產出來的。這正是資訊所帶來的附加價值。

加元科技成立於2007年,公司的創始成員是一群長期投入農業資訊服務的工作夥伴所組成。因此選擇農業資訊服務來實現企業對社會的價值。希望藉由資訊科技的輔佐,為傳統的產業(農業)創造一個新的生命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代表作品:
1.公部門之農產品產銷履歷資訊系統
2.公部門之農藥檢驗資訊系統
3.農業政府部門業務管理相關應用系統規劃設計及建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