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巧裕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傳真:(03)359296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茶專一街50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具有豐富的高速沖壓生產經驗,領先的專業技術和高水平的研發設計能力,經過不斷努力創新及技術改造,現擁有諸如:83臺全自動衝壓機床,36臺全自動磨床,線切割機,銑床,車床,攻牙床,鉆床,超音波清洗機…… 等所有衝壓機械設備,五金模具研發設備,並有先進的品質檢驗設備,從研制開發、模具組立、沖床生產、電鍍加工到售後服務等環節,公司實施完善一流的服務與管理。公司現擁有如PLMC卡、SD卡、MS卡、二合一卡等全系列外殼端子/手機卡用精密端子/主機版用AGP、PCI、DDRⅡ等/RJ端子/MINI USB系列/銅管系列/精密端子/DVI系列/MINI1394系列等多種產品,且可應個別客戶特殊要求研製特種規格產品。

強大的新產品開發能力,使產品間接流向國際市場,透過客戶間接銷往三星、LG、飛利浦、Mdex、華碩、微星、技嘉、泰科、新力、精英、法碼通等客戶。

本工廠以“至愛人類和地球,與環境共生存”的經營理念爲行動指南,加強環境保護和汙染預防,在各種生産經營活動中,以愛惜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爲基本前提,爲社會提供最優質的産品。

公司於2001年順利通過ISO 9001:2000質量認証。具有完善嚴謹的質量保證體系,全廠實行“層層品管,時時品檢”積極貫徹品質持續改善策略,使產品質量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公司於2006年順利通過ISO 14001:2004質量認証.我們的品質方針是: “提升經營品質 滿足顧客需求 達成共榮成長。”環境方針是“保護環境,節約資源,遵守環保法規,生產環保產品”我們的目標是:“以精良先進的研發,完善嚴謹的全面品管、迅速而充足的供貨能力,合理的價格開拓國際市場,成為業界知名企業”。

我們公司全員參與, 加強全面品質管理,持續完善服務,確保每一個工作細節均遵循依據一致性的作業方法,使公司生產的產品品質穩定、價格合理、交貨準時,向零缺點邁進, 最終使客戶滿意。“卓越與完美是我們的一貫的追求!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們的最終目標……”公司秉承著:“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超越完美”的開創精神,以“精誠和諧、務實創新、永續經營、放眼世界”的理念,致力於研制開發精密模具和各種五金產品,積極開拓未來國際行銷市場!公司各階層人員在公司總經理的領導下團結合作,同心協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沖壓模具類製造品目
家電暨視聽類 電腦周邊類 電子產品類
通訊器材類
模具鋼材暨零配件
模具鋼材 沖壓模座 沖壓零配件
研磨器材
模具週邊設備
放電加工機 線切割加工機 研磨搪磨機
沖壓成形機 檢驗量測設備 電腦軟體設備
自動化週邊 熱處理設備
模具外包加工暨其他服務
線切割加工 放電加工 彫刻加工
成形加工 表面處理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