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芳丞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5)5977328
傳真:(05)5961234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石溪里復興路1之1號
網址:http://www.at2.com.tw



公司簡介

行政院農委會在近年來所提之農業政策『關懷農業.行銷國際』,更提到自由品牌及精緻包裝,其中在產品包裝上更要做到國際化的產品水準,增加美觀提高國際能見度,讓農友所生產的農產品在全球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具擁有更大的獲利空間。
台灣的花卉包材裡,現行使用的塑膠膜和紙類,並沒有再開發出新的材質,更要具有環保功能,迎合世界潮流,但目前在包裝產業上,少有業者從事專業花卉包裝設計材料應用開發。因應WTO全球化市場的形成,花卉產業更是台灣農業走出國際市場利器之一,一般而言台灣農業精緻化的程度已經是普遍提升,但在全部皆是精緻中,就在也不能滿足國內外消費者的需求,所以“新農業”就更顯重要。
“新農業”所指的創新包括了品種、培植、品牌、包裝、行銷,行銷初端在於包裝,優勢包裝要有合適的包材,好的包材更要具備有環保、保鮮、美觀、透氣、保溫及提昇產品價值更要可用於長程運輸上功能。
在農業資材開發上秉持上述重點為目標,開發以環保級不織布材所結構成花卉用袖套,並已經取得台灣及中國大陸新式專利,無論是在切花或盆花上皆可適用,更可為您的產品量身訂製,也提供可在袖套加印名號開創市場自由品牌,為配合袖套使用更便利宜包裝開發出橫式袖套架,使切花包裝上更方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包裝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花卉包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