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炬鋒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25233499
傳真:(04)25234389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884巷48弄3號
網址:http://www.jfs-steel.com/



公司簡介

炬鋒特殊鋼創立於民國95年,主要從事特殊鋼鐵買賣;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信經營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經營政策:
品質優良 速度第一 服務貼心 價格優勢 顧客至上
經營理念:
以鋼鐵為中心,客戶需求為優先,永續發展相關行業。
未來展望:
對內,以品質管理為出發點,不斷培訓人才。除了持續增購高效率設備外,也會推廣各項管理制度。對 外,以客戶滿意為方針,除了供應鋼材原料,也推展多元化的服務,從客戶訂購鋼材、材料切割、鑽孔、零件加工都可一貫化完成,達成一站滿足客戶所有需求為最終經營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炬鋒專門供應圓鋼棒、鋼管、鋼板等特殊鋼品,鋼種多樣、尺寸齊全,能快速交貨,立即滿足客戶的需求。
因應高效率的加工時代來臨,炬鋒提供全球性的OEM服務,我們以滿足客戶享有原材料及各種加工服務的需求而感到自豪。將客戶的製程從鋼材訂購開始至零件加工成客戶希望規格(如成品或半成品),不僅替客戶縮短製程時間,也大大地節省客戶運送成本。炬鋒提供多元化的附加服務,像是鋼材切割、鑽孔、熱處理、其他加工服務並能靈活應對滿足客戶的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