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頂立鷹架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6946039
傳真:(02)26946036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206巷40號
網址:http://www.ding-li.com.tw



公司簡介

94年10月創立擁有個人理念,以「用心紮根-安全至上」為宗旨的「頂立鷹架有限公司」。
不僅用心於提高工作效率,更重視在職場上的工安問題!成立公司初期,即不以成本作為首要考量,而是以安全為首重要點。不惜砸下重資率先採用目前市場上最安全且完全符合最新勞安法規之全新鷹架設備。以期能完全確保工地整體與施工人員的安全性。
而在「安全第一、用心經營」的理念下,在時間與經驗累積的背後也深深體會到,一間良好的鷹架公司所要負起的責任不單單只有結構體施工的順利及外形的美觀,如何提升工地安全才是真正「頂立」所努力的目標。有鑒於此 故時常親身視察工地現場,以高規格的標準審視、要求現場督工與施作人員之組裝安全品質,不僅能實地的了解工作概況與進度,也能更確保工地整體與施工人員的安全性。惟有安全無虞的工作環境才能創造頂尖的施工品質。鷹架交給「頂立」,現場人員安心,親戚朋友更是放心!鷹架是建築體的根本,「惟有用心紮根,才能百年頂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頂立鷹架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