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新北市分會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2568909
傳真:(02)2254684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01號2樓
網址:http://www.redcross.org.tw/



公司簡介

台北縣號稱台灣全省第一大縣,腹地廣大,人口達360多萬,如此廣裘的範圍,使得台北縣紅十字會在各項業務的推展上更顯困難與挑戰,然而從民國四十三年九月自陽明山聯合會分出,獨立承辦台北縣轄區內業務後,50多年來台北縣紅十字會服務縣民的腳步未曾稍懈,事實上,是愈加積極而成果豐碩。

  現任會長張孟喻對於未來的會務充滿前瞻性與企圖心,本身曾留學美國加州攻讀國際社工研究所的他表示,一個健全的社工團體,除了要不斷培育新人,擴展服務層面,也要有功能強健的組織。由於張會長對於業務的要求既快又有成效,使得台北縣紅十字會在近幾年有更長足的發展,光以水上安全救生隊為例,如今已擴展為14隊,由原本的400多名組員增至現在超過5000人。

  台北縣支會在紅十字會總會及台灣省分會輔導下,於民國83年11月1日依北府社一字第385471號,在台北縣政府社會局登錄為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台北縣支會之人民團體。第一屆會長尤清先生,第二屆會長張孟育先生為現任會長,並設有副會長2人,總幹事1人,會務分為服務組、徵募組、總務組三組,配合總會推行之計劃活動。

  88年9.21大地震,台北縣支會動員志工、愛心司機、救生、救難、救護大隊約計2000餘員投入災區救援、物資集募、社工慰問...等。89年象神颱風亦出動救生、救難、救護大隊及8艘橡皮艇等約300餘人次參與汐止災區救援。平日組織訓練、救生、救難及救護大隊配合政府政策,以博愛、服務精神推行紅十字會業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教育訓練:初級急救員、水上安全救生員、家庭保健、照顧服務員等課程,依“紅十字會訓練規章彙編”內容辦理。
2、社會服務:賑災、災害防救、健康促進座談會等、
3、老人服務:照護獨居老人與照護身心障礙服務。
4、志願服務:夏日協勤消防局水上安全勤務。(每年5月初至9月底)
5、青少年服務:青少年夏、冬令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