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元亨精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8228281
傳真:(04)8231100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瑚璉村東興路212號
網址:http://www.aimtextiles.com/



公司簡介

元亨創立於1986年6月25日,至今已有24年歷史,原以針織貼皮、魔術手套起家,而後為了提升競爭力,增加了五指襪、襪子以及圍巾、帽子等產品項目(多以流行、禦寒為主)。至今,我們依然秉持著誠信為本,並且不斷精益求精,期望能永續經營。

本公司為負責人夫婦倆白手創建,雖然規模不大,但我們以麻雀企業自詡,小也小得五臟俱全;正因為知道自己仍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所以更明白要日新又新地持續成長,讓自己羽翼豐健,進而能順逆同境,在市場上保有一席之地。

本公司認為「人」是企業的核心價值,我們的資產是全體工作夥伴,廠房就像我們的家,而客戶的意見是原料,大家一齊耐心地為客戶服務,一點一滴地織造出優質的產品來溫暖客戶的心,為台灣的針織產業盡一份力量,望有朝一日能夠溫暖世界各地的人,並可以自信地介紹我們〝MADE IN TAIWAN 〞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針織面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專營針織產品加工、製造及進出口買賣等,主要的產品項目有:手套、襪子、圍巾、帽子、頭帶、披肩、毛衣等等,主要經營OEM、ODM的生產模式,商品以外銷至歐美、日本為大宗,同時也涉足內銷市場。

長期以來我們致力於不斷創新與提高產品的精緻度,因為我們相信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才能讓客戶有更高的意願購買我們的產品與服務,更能讓全體的工作同仁獲得相對的報酬,我們堅信如此才能在全球化的現今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如今,不論是素材、樣式或機械原理方面,都有專業的研發和設計人員,一個富有創造力的開發團隊,讓我們的織品不會被淹沒在茫茫的商品堆裡。然而,希望永續經營的我們,秉持著以人為本、誠信至上、品質優先的態度往前走,期待在未來對世界有更正面的影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