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蘭霖室內裝潢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2)26011546
傳真:(02)26030345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112號
網址:http://www.happycurtain.com.tw



公司簡介

蘭霖窗簾創立於1986年,成立至今已20餘年,主營業項目為各國壁紙、各國PVC地磚、各國地毯。
本公司不斷潛心於各個營業項目之研究與開發並提供各式防焰、防水、遮光、防蹣、抗菌功能及各式色澤圖案,以配合現代裝潢設計所需之功能及元素。
現代設計的風格也使得家飾布、壁紙、地毯對每個家庭佔有很大的比例,所以公司也不斷在搜尋國內外最新的資訊,以更多最新最好的裝潢元素,讓客戶擁有適合多種個性化的選擇,不斷求新求變一直是我們的理念、維持優良傳統、創新工藝設計、培養員工素質、提升工藝美學。
蘭霖的成長是許多客戶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我們的團隊將不斷的求新求變,提供適合於居家、辦公室、醫院及各種商業空間的裝潢元素,來配合時尚潮流讓藝術融入生活,品味人生…………
讓我們的努力能換來客戶的歡喜,更希望每個家庭都能更舒適更幸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布料
主要商品服務:
主營業項目為各國家飾布、壁紙、各國PVC地磚、各國地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