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奧林匹克數學(私立光彩美術附設美語會話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段順勝先生0935-464-112
電話:(04)2260-9936
傳真:(04)22631317
地址:台中市南區福田三街157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tuanshun/photo?pid=770&prev=769



公司簡介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一貫秉持著 提昇教育品質 的經營理念 。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本班以奧林匹克蔡坤龍數學教育目標,教導啟蒙學生數學教育,
同時有 格蘭英語
格蘭英語於1980年創立於現敦南總校大樓,為台灣學習英語風氣之啟蒙。除了成人及兒童英文課程,更因為優質教學口碑,受許多知名企業青睞,而成立了外事教學部 ( GRAM English Services) 及展業部、加盟部。
格蘭英語在這塊土地邁向第29個年頭之際,靠著優良嚴謹的教學口碑,在全台灣各點成立了無數的分校,培育出無數的國際菁英。全民英檢 另有作文.美語.繪畫等教育課程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蔡坤龍奧林匹克資優數學班 國中數學班 國小數學班

數學的基本能力包含:計算能力、幾何能力、應用能力。數學不好,背後的問題是什麼?數學全身健檢幫孩子’找出數學盲點’,並專業分析學習建議。讓我們來告訴大家您的孩子真正要學習的是什麼?

作文創作班 

培養兒童寫作的興趣,加強其組織能力,了解作文的技巧,把作文當做是一件充滿趣味的事。
解析名文佳作,指導寫作的方法。

格蘭兒童美語班
格蘭英語30年英語教學歷史及全省直營分校的教學永續服務。
格蘭英語獨創八角度教學法,並應用波浪式教學理論。
中、外籍優良師資的搭配與完整的級數教材規劃,讓您輕鬆通過全民英檢認證檢定。
協助英語能力鑑定、分級嚴密、學員程度相當、歡迎預約測試。
電腦光碟輔助教學、電話輔導教學、定期親師座談、電話訪問。
環境優雅、軟硬體教學設備完整、歡迎參觀、免費預約試讀。
加強學生美語能力中的聽、說、讀、寫能力,培養學生全方位完整學習。  

國語正音班  

幼稚園大班升小一先修班

安親課輔班 

專任導師輔導學校功課、考前複習、考後檢討,採小班制,按照學生能力,給予個別輔導,我們用心,家長放心。

自然科學實驗班
一、動手做實驗
二、廣泛吸收科學性知識
三、多觀察大自然
四、學會獨立思考,找尋答案
五、重視「過程技能」(觀察、歸納、推理、解釋資料、傳達等科學方法)與「科學態度」( 喜觀探討、發現樂趣、細心客觀、求真求實)

※利用科學方法與態度融入大自然
但是培養這些能力都非一蹴可幾,是需要花費大量時間,試想國中時期課業繁重,又有誰能大量的接觸大自然與涉獵課外讀物呢?因此這些習慣與能力的培養,要即早在小學時期養成,以奠定良好的科學基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