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松崴儀器用品行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7)2518439
傳真:(07)2156976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09號
網址:http://sunway.redwall.com.tw



公司簡介

高雄松崴糖尿病服務中心成立於民國78年,多年來仍以糖尿病用品專賣店自許, 舉凡血糖機、糖尿病用品、食品、書籍、資訊在這裡都可找到您所需要的。

糖尿病是一種長期的慢性病,所以病人除了買血糖機外,可以在店裡得到專業的知識,專業的服務適合的儀器,更可與別的病友交流,吸收到別人的經驗 與心得。

自我測量血糖是良好控制糖尿病的基本,從每天的自我偵測可以了解糖尿病控制的情形,病人會注意自己的飲食、運動、用藥量,幫助醫師了解病人的日常生活,以降低合併症。

松崴未來的展望與期許是提供更新、更快、更完整的資訊、更正確的知識,更齊 全的糖尿病相關物品,如書籍、儀器、食品,保健用品,讓糖尿病病人可以與世界 同步,提高生活品質,唯有了解與接受才能與糖尿病和平相處,以平常心面對生活

松崴伴你走向健康大道,迎向活力人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的服務:
1.各種廠牌血糖監測儀.血壓計
2.各種廠牌血糖試紙.尿液試紙
3.各種廠牌胰島素注射針
4.各種糖尿病食品.減重食品
5.糖尿病書籍
6.諮詢服務

我們的特點:
1.一次購齊
2.多重選擇性
3.價格合理
4.品質保證
5.購買方便
6.專業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