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倢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3)3238286
傳真:(03)3238287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興路92號1樓
網址:http://www.bison-rf.com



公司簡介

創業於西元2006年1月18日,為因應與日劇增之業務量及加強對客戶之服務之層面,於2007年7月份加入RF通訊產品,對外正式擴大營業。
在過去奮鬥,我們一直衝勁十足,更廣受國內廠商客戶的支持與愛護,我們所經營的產品種類,由初期的電子(Wire harness)、Cable Assembly,擴增為RF Moudle、RF Antenna、Touch pen(Stylus)、RF Cable Assembly,在日常業務中,我們一面工作,一面與各廠商在專業知識上切磋、學習,我們不斷地充實專業知識,乃是引進新產品之根基,並且透過良好的行銷途徑貢獻國內電子業界。
在穩健成長中,我們更重視客戶消費需要反應與售後服務品質提昇,如今已塑造出顧客至上的優良形象,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您與我們成為事業上最佳的夥伴,共創企業之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連接器
主要商品服務:
線材組裝(Cable Assembly)、電子零件、天線、RF Moudle、連接器、汽車消費性產品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