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政秀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巫小姐
電話:(04)24930735
傳真:(04)24933813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工業路79巷39弄25號



公司簡介

政秀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早期創立之初以加工縫紉機朔膠零件為主,專業從事塑膠射出齒輪相關尺寸二次加工,累積豐富開發,製程改善的寶貴經驗,後來逐步進入代工生產模式,目前所服務之客戶群,有上市公司生產木工機製造與運動器材相關零組件。在1995年政秀重組其業務拓展的組織,並成為汽車零部件的OEM廠商,如今政秀專注方向基座,包含部分重型機具和挖掘裝載機,汽車傳動轉向軸,齒輪製造商箱體類零件,硬體和手工具零件等等,並致力於提供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和服務與不斷創新技術突破為客戶服務,將為未來公司的競爭與發展奠下一個很好的基礎。


 


政秀企業擁有台中精機設備,政秀企業堅持以提供客戶滿意的商品和服務品質為方針,其工作團隊秉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來確保製程中品質良率的掌控,生產線嚴格落實自檢規範,並由品保嚴格把關。


 


政秀企業堅持以「品質穩定、交貨準時、持續改善、客戶滿意」為品質政策及「一次就做好,追求零缺點」為品質最高宗旨。秉持「遠見者賣信譽,短見者賣產品」口號做為企業長久經營的決心,所以政秀企業也是支撐台灣經濟地位的關鍵角色,以產業的多元化創新、有彈性的生產,高競爭力及刻苦耐勞的精神,創造出在台灣不可忽視與取代的地位,也希望能與眾多優質的客戶群互相扶持,一同成長共創雙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金屬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