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遠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經理
電話:(02)22038406
傳真:(02)2206842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瓊林路42巷4號5樓
網址:http://www.yeuanter.com.tw



公司簡介

自戰後嬰兒潮後回顧台灣經濟史,60年代的農業經濟、70年代的家庭即工廠、80年代的房地產、90年代的量販店、連鎖店、千禧年代的電腦資訊、生化科技;本公司之創辦人王文達先生自14歲起,即從宜蘭北上謀生習技,因此其不但是本公司之創辦人,亦是整個台灣經濟史的見證人,王董事長自幼學習汽車相關零件修護及模具的製造,亦因長年在模具工業歷煉而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

自60年代,王董事長成立「嘉祥機械有限公司」,專門製造生產並代工所有的汽、機車模具及零組件…等,所生產製造之產品及技術榮獲國內、外的廠商肯定與支持。有鑒於未來之趨勢必須是多元化經營,故在80年代,其第二代子女成立「遠騰企業商社」,專營OA系統辦公傢俱及室內工程的承攬,於89年正式更名為「遠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在此更榮獲國內及外商企業的好評與推薦,有見於21世紀是防老工程最有前景的行業更是趨勢與潮流,本公司亦將觸角延伸到類醫學美容保養品及營養食品產業。

「優質創新、熱忱服務、共同分享、永續經營」是我們的企業宗旨,21世紀將是航太工業、生物科技、資訊工業、跨國企業、防老工業之天下,跨足這趨勢潮流是遠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願景,更期許將來本公司能為台灣經濟貢獻出微薄之力,以促進台灣經濟繁榮之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辦公家具、美容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1.各項OA辦公系統傢俱之銷售 .
2.進口類醫學美容保養品 . 營養食品之代理與銷售
3.室內設計工程之承攬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