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集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37)740896
傳真:(037)741977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福田里184號
網址:http://www.sonygood.com



公司簡介

集田公司於1977年創立於台灣省苗栗縣苑裡鎮,以生產各類型的袋子為主。由於產品物美價廉,廣受國內外客戶之好評,再加上不斷創新各種類型的新產品,業務每年皆呈直線上升,公司之規模亦逐年擴增,至1990年時生產線高達十二條,為因應業務之新需求,於1998年再創立菲律賓工廠,並與世界各國著名品牌建立供銷之伙伴關係,該公司設有十條生產線,為因應中國加入WTO所可能衍生之商業機會,於2000年赴中國東莞投資設立集田手袋廠。該廠已於2001年正式投產,生產線為十條,設立台灣台中分公司(通路事業部),自創品牌,服務廣大的消費市場。
為有效並充分利用公司資源,現今集田公司採取分工合作的經營方式進行,將業務、開發部門置於台灣運作,一些較複雜的袋子,野戰裝備袋、潛水袋、釣魚袋等也放置在台灣生產。而將樣式單純、數量龐大的產品集中擺在大陸生產。目前,行銷地區以美國為主,約佔75、歐洲、日本及其他地區次之。
本公司目前主要的生產項目為:運動袋、釣魚袋、潛水袋、公文袋、電腦袋、背包、手機袋、CD袋、拖輪拉桿袋、野戰裝備袋等。
配合合作過的對象:REEBOK、NIKE、愛迪達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背包.箱.皮件、公事包
主要商品服務:
所有戶外性背包、時尚電腦袋、潛水袋、公文袋....之製造/設計/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