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晶華牙醫


聯絡人:柯醫師/林小姐
電話:(02)25113326
傳真:(02)2511336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60號1樓



公司簡介

晶華牙醫為全能型牙醫診所,由院長 柯醫師帶領,提供給病人及員工一個非常舒適的環境!
本診所位於 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與松江路交叉口,是一優質的現代化牙醫診所,以專業的口腔診療服務、舒適的看診環境,以及新穎的設備著稱,由 ICOI 植牙專科醫師、前馬偕口腔外科主任柯文昌院長主持。 秉持病患優先、服務至上的理念,提供專業、迅速、確實的口腔診療服務。讓民眾在享有一口健康好牙之餘,變得更有自信,邁向美好人生。
本院為給病人和員工一個最舒適的看診環境和工作空間,於100年3月斥資重新打造為一(全能牙醫美學診所),期許新的醫師和人員加入我們的團隊與我們一同創造更優質的醫病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晶華 為口腔外科,同時提供人工植牙、齒顎矯正、陶瓷貼片、冷光美白、一般家庭牙科,以及特殊牙科診療服務。 院方斥資引進全口數位X光機、牙科雷射機、超音波骨刀機等,尖端牙科儀器,與教學醫院並駕齊驅,不用到大醫院排隊,就近即可得到理想醫療照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