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 外蒙古餐廳
    走進這家餐廳,迎賓大廳裡種種蒙古風味...
  • 德文風景區
    到屏東縣三地門鄉德文村,一定可以感受...
  • 唯美花藝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
  • 椰子宿民宿
    提供有質感的住宿環境和親切溫暖的服務...
熱門連結

波克夏知識經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77261889
傳真:(02)7726188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5樓之5(世紀羅福大樓)
網址:http://www.berkshire.com.tw



公司簡介

波克夏知識科技經營理念以打造個人不敗就業力、推動企業競爭力,以異業結盟,店中店的經營模式,快速掌握知識脈動,改變傳統的商業模式及通路,以知識經濟模式快速地進軍市場,滿足所有就業族群對於知識之需求。

本經銷案自推展以來,即在市場上造成熱烈的迴響,突破不景氣的環境,成為教育以及3C業界矚目的焦點,其中最大的秘訣就是──掌握借力使力的致勝商機──以「行動領袖學院」的品牌優勢、「經銷夥伴」的督導機制、「優質店家」的專業銷售,掌握三方優勢特點,互利共生,共同經營。領導知識經濟,改變消費頻率,搶佔市場仟億商機、共享國際品牌事業。


公司地點:

台北營業處: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5樓之5(世紀羅浮大樓)
中壢營業處: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34號13樓(永達創世紀大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iPod行動領袖學院」的品牌理念源自於人類對於知識無止盡的渴求、對於成功的渴望、對於自我價值的建立以及對於財富地位的追求慾望,於是於1997年代理美國三大雜誌之ㄧ的成功雜誌(SUCCESS)中文版,並且費時10年,耗資新台幣5000萬,陸續邀請國內外知名人士來台舉辦大型演講,例如:世界催眠大師馬修史維(Marshall Sylve)、心靈雞湯作者馬克韓森(Mark Hansen)、EQ作者丹尼爾高曼(Daniel Goleman)、全美第一銷售心理學家凱利強森(Kerry Johnson)、美國御用談判專家羅傑道森(Roger Dawson)、金氏世界紀錄銷售冠軍喬吉拉德(Joe Girard)、聯合國激勵大師David Goh、台灣卡內基之父黑幼龍、大易管理曾仕強…等,再歷時三年時間精心後製,累積而成110堂菁華課程,為台灣所有就業人士,提供心靈激勵以及工作競爭力最佳引導工具。


此舉為全台灣無人出其右之用心,並且陸續新增更多激勵人心的課程,為台灣所有上班族打造不敗就業力,創造個人優勢;提升企業競爭力,創造企業遠景,於不景氣中創造企業與個人不敗商機。


另外,為配合國人學習需求,讓國人可以不受時間、地點、心情等因素影響,隨時於需要的時候,即可將大師帶在身邊,成為心靈激勵的導師、行銷個案的利器、企業精進的顧問、個人成功的教練,就像小叮噹一樣,隨時成為你最有利的助手。這些精彩影音課程,搭載於時尚流行3C商品—Apple iPod,將知識經濟以時尚型態顯現,將心靈投資以配合個人流行需求,讓學習也很時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