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冉色斯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29246405
傳真:(02)2924466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14樓
網址:http://www.xanthus.com.tw



公司簡介

冉色斯是由多位資深動畫師所組成,早期曾參與:蔡志忠文學動畫影集「孫子兵法篇」、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92年視聽媒體藝術專案補助動畫短片「Down To Heaven」等... 多部動畫作品的製作,2004年8月共同創立了「冉色斯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冉色斯在初成立的一年多裡,完成與甲馬創意有限公司、漫畫家邱若龍先生所合製的3D動畫影集─「原知,原味,台灣原住民神話故事」,不僅入選工業局數位內容產品獎,並獲邀到韓國參加sicaf 2005動畫影展的展出,獲得各界廣大迴響,因此決定續拍長篇3D動畫影集,打開國人自製3D動畫影集之門。

2006~2008年接下明日工作室所發行之多媒體書「卡夫卡變形記」,「仲夏夜之夢」。及長篇影集「功夫星貓」之動畫製作,負責動畫部分從前製到後製之所有作業,作品已於台灣及大陸上市。

2009 公司自製影集閻小妹獲得新加坡影視展SUPERPITCH HD首獎,榮獲經濟部工業局「2008數位內容競賽大會特別獎」。

在跨國合作上,冉色斯與法國Animagination動畫製作有限公司合資企劃製作「Trace魔蹤傳奇」Full HD 動畫長片,榮獲99年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內容產品獎及入圍99年電視金鐘獎最佳動畫節目。

2010年3月於公視首播,創收視佳績。並完成最具市場潛力之衍生性商品開發及國際授權。

冉色斯多年來致力於自製動畫影集的製作與產品開發,在國內數位內容產業界品牌形象良好,所創作之動畫作品除獲得國內外許多獎項肯定,也已行銷至歐洲、東南亞、東歐、中南美洲等國家,將藉由電視、網路等媒體迅速傳播至世界各國。

我們認為所有的創意皆來自於意外的驚喜,而我們希望做到的是,讓創意發散到每個人的心中,讓我們的想法經由Mobile、TV、Theater走進每個家庭!讓我們的作品成為每個家庭生活娛樂的必需品,讓「冉色斯」成為新一代家庭娛樂的代名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 故事企劃與腳本繪製
* 人物造型設計與開發
* 3D動畫前期企劃與製作
* 3D動畫電視影集製作
* 3D動畫電影製作
* 電視廣告製作
* 多媒體動畫影音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