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青柚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87929500
傳真:(02)2792661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2路250弄1號
網址:http://www.aoyu.com.tw



公司簡介

青柚,一間清新的餐廳。尋找,食物原本的滋味。

或許,你會問這有什麼特別的?在台北,每天都會有新餐廳開幕、每天也有餐廳默默的落幕。我們好像就只是在餐廳間來來去去,像拿著遙控器一台一台的瀏覽過去,而不會投注太多的感情或是關心,去餐廳就只是消費某種料理、服務或是風格。


如果這是一般餐廳的定義,那青柚真的是一間新的餐廳。在概念上青柚與其他餐廳不同,青柚存在的意義,不只是為了提供親切的服務、美味的料理、別緻的空間而已,是希望能夠找回對飲食最基本的樂趣,回歸以您為主的料理本質,打破料理的疆界跟規則。


對青柚來說,最重要的是---您今天想吃什麼?

是的,您今天想吃什麼?


對青柚來說,料理不只是追求最新鮮合適的食材,不是提供固定的菜單樣式,青柚尋求的是為客人烹飪出獨特料理,實踐每一位客人對吃的理想地方。

要滿足的,是您。屬於您獨特的口味,跟隨您最習慣的味道,成為您專屬廚房,實現您對料理的想像。


青柚呈現的是一種「跨越國界東西方」的料理。越界,是因為青柚堅持料理應該要以人為本,飲食的樂趣不應該有什麼非如此不可的規則或界線,味覺品嘗就像看書,像聽音樂,應該可容納不同的種類和風格。


理想的料理,是讓每一位客人吃到滿足自己的。青柚跨越各種料理的疆界,實現您想對吃什麼的願望。期望您用心體驗,超越個人喜好、超越感官情緒,到達一種更理性的、更文化的品味空間。

採用最新鮮的食材,滿足您對料理的想像,追求在味覺的彼此穿插、互映與共鳴。


不論是亞洲料理的混食、東方料理中的懷石精神、清新淡雅的生機養食、新鮮豐富的生鮮魚類或肉類主義的西方料理,推崇時尚的創意料理,只要跟我們敘述您想吃的料理,我們會盡所能為您獻上,這就是我們的精神,提供您輕鬆自在的胃口大開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餐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