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勇帥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4)25295436
傳真:(04)2529543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西安里圓環南路110號
網址:http://www.kakuka.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勇帥公司於1987年在台中市豐原區創設,主要生產及服務項目為自行車零配件及機車化油器及各種樣式零配件產品。

勇帥公司是一個專業生產自行車、車燈及各種零配件的工廠至今已逾二十多年。每一年勇帥皆投注許多人力、物力在產品的研究開發和改良上,我們的設計強調自我風格,以期帶領一個新的潮流。例如前燈、後燈、煞車燈、方向燈、安全警示燈、手臂警示燈、、、等均具有相當巧思及專業性。

持續不斷的發展新產品,並進一步符合客戶的需求並掌握市場的脈動一直是我們主要信念。

勇帥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及大陸以銷售化油器及自行車零配件為主。領導機車化油器市場,十多年來,我司所銷售的化油器供油系統方面所建立的績效均具有相當優良的品質後盾,包括擁有高水準技術的賽車系統噴射零組件,而贏得多家客戶的喝采。於此同時我司並成為多家大廠的供應商,為了服務這些客戶,我司不斷地投入最好的技術和最優秀的人材,這意味著身為我們的客戶,一定能享受到最好的服務及品質支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機車配(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機車供油系部品銷售、研發、設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