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韶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侯小姐
電話:(02)26963331
傳真:(02)2786236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F棟17樓(南港生技育成中心)
網址:http://www.abt.com.tw/products.html



公司簡介

韶安生物科技股份公司 Aggie Bionatural Technology

韶安生技創立於英文Aggie是農業科技之意,主要在於天然植物產品(Natural Product)開發研究,核心技術與價值在於增進糖尿病患者的健康與生活,定位為專業的糖尿病健康食品研究公司,市場目標在於經營台灣每年三百億糖尿病保健市場。韶安生技成員包含博士研究員、醫生、營養師等,均為醫藥生化專業人員,具有獨立研發、生產、銷售能力,並獲得中央研究院技術授權,已開發出有效幫助糖尿病患降低血糖與改善健康的保健食品,正進行健康食品認證相關實驗,同時獲得經濟部審核同意,正式進駐南港生技育成中心。目前正積極推廣國內市場,未來將推動公司上櫃、天然植物藥的開發、以及海外市場的開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韶安生技推出第一個產品為韶安夷沛(MetaJust),完全以健康食品食材來製造,安全性高,具有藥物的療效,可幫助代謝症候群及糖尿病患者恢復胰臟功能及改善胰島素抗性,長期服用可降低代謝症候群發生率、降低血糖及減少糖尿病西藥的使用量。

韶安推出第二項產品韶安S體驗(NeoCurve),可減少澱粉熱量的攝取,適合給代謝症候群及糖尿病患者服用,可搭配韶安夷沛使用,幫助病友飲食控制,達到控制血糖及減重的效果。

韶安生技本著服務病友的精神,不斷與臨床醫學與科學實驗室合作,依據病友健康的需求,持續開發改善健康的最好產品,以追求所有客戶的健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