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滋實業有限公司(飛羊羊乳)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2)22237357
傳真:(02)2221257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469巷22弄4號
網址:http://www.flyinggoat.com.tw



公司簡介

全省乳羊生態牧場合作,專業生產頂級羊乳。

提供鮮搾羊乳,品質百分百經得起檢驗,衛生安全值得您信賴。

本牧場秉持著提供顧客最優質羊乳飲品的精神,希望看到每個顧客有著滿足的笑容。

也因為產品的優質,使得業務量逐漸擴大,需要更多人才協助,故徵求業務推廣人員數名,希望有志青年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使我們的團隊更加茁壯完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蛋乳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鮮搾羊乳
寡糖羊乳
麥芽調味羊乳
草莓調味羊乳
果汁調味羊乳
巧克力調味羊乳
草莓調味乳
青蘋果蜂膠調味羊乳
水蜜桃紅麴調味羊乳
強化高鈣調味羊乳
原味優酪乳
草莓高鈣優酪乳
青蘋果優酪乳

「羊奶的營養價值」在本草綱目即有明白的記載,羊奶甘溫,可健胃利腸,是溫和的營養補品,羊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B2、鈣、磷、鈉、鉀、鎂等營養素,並含有其他多種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唯獨鐵質、葉酸兩種營養素含量較低,但一般寶寶所食用之奶粉多已經過營養配方調整,故可補足前項的不足,若是單以營養成份的含量與比例作比較羊奶與牛奶倒是十分接近的,哺乳動物中則以牛奶及羊奶與母乳成份最為接近。羊奶的營養特點在於食入胃中所形成的凝乳顆粒細軟好消化、好吸收,這點與喝母乳在胃中所形成的凝乳顆粒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羊奶酪蛋白的凝乳張力只有牛奶的一半,所以羊奶所形成的凝乳張力只有牛奶的一半,所以羊奶所形成的凝乳顆粒比牛奶細軟,所以若是不方便餵哺母乳,而寶寶喝嬰兒配方牛奶粉有容易脹氣、溢奶的情形,改喝嬰兒幼兒的配方羊奶粉多可獲得改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