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靈山聖地北靈宮(上帝公廟)


聯絡人:潘先生
電話:(03)3298685
傳真:(03)3504116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龍壽村大青坑青龍嶺靈龜岩12之1號
網址:http://www.blc.com.tw



公司簡介

靈山聖地北靈宮上帝公廟,坐擁山水靈氣,依山取勢,莊嚴聖地的地理環境,位於大台北縣市及新竹以北的中心位置。寺廟建構有:一、靈山寶殿,二、消災殿,三、祈願殿,供爐下信徒拜拜,三殿分別各具有信仰特色。
一、靈山寶殿:
靈山寶殿供奉有20尺高玄天上帝聖像,是東南亞最大的玄天上帝雕塑。殿內有祭典台、十二宮神、二十八星宿、先天八卦、後天八卦,靈氣磁場極為旺盛。每逢農曆三月三日,玄天上帝萬壽及農曆九月九日玄天上帝圓道昇天紀念日,必依禮儀舉行三獻祭典,並啟建九皇朝真禮斗祈安植福道場,為虔誠的爐下信眾悔罪消愆、祈福納祥,凡有善信運氣不彰、命運黑暗,即以移星轉斗之法,來消除齋主信人的災厄魔障,故祭典法會期間,有數以萬計的虔誠信眾,來頂禮膜拜。
二、消災殿:
助人、救人、渡人教育下一代,替人消災解厄是道廟應盡的道務責任,使宗教信仰之延續深值在日常生活中,平時為爐下信徒,點光明燈消災元辰燈(制太歲、安太歲)制送改運、補運開運,每逢初一、十五或慶典法會,都為爐下信眾來誦經稟疏祈福消災解厄,平常時有問事、運途、靈籤卜卦,來為信眾服務。
三、祈願殿:
祈願殿有供奉天令、旨令、黑令,有五路財神,分別有它的意義和功能,尤其是靈蛇將軍靈威顯赫,所求所願,凡事業、生意、失物、官符、病痛等皆所求所願,平時為爐下信眾辦理,補財庫、點財利燈,來為信眾服務。
靈山聖地北靈宮因先天環境寬廣,附屬設施,從停車場、餐廳、講堂、到禪房、登山步道,很適合全家休閒觀光朝聖,並能感應自然靈氣磁場,加持灌頂開啟個人智慧,消除煩惱與障礙,讓人生朝向光明平順而行。


寺廟是服務業,以服務廣大的信眾為對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一、例行性為爐下信眾辦理事項:
1.點十二元辰光明燈及文昌燈
2.制太歲、安太歲
3.制年煞、制車關
4.制送改運、開運補運、趨吉避凶
5.補財庫、點財利燈、祈願事項
6.拜斗、消災祈福
7.辦理普渡、超陰渡陽
8.問事因、靈籤卜卦、化解凶煞、解答個人疑惑
9.舉辦道學教育講座,教育下一代
10.社會機關團體、社團、協會舉辦教育訓練
11.學校學生舉辦冬令、夏令營訓練教育
12.全省各友宮團體來廟朝聖服務。
13.舉辦全國各宮堂寺廟禮鬥法會觀摩講座。
二、未來之規劃:
1.點一年一度光明燈
2.點終生十二元辰燈
3.養生休閒館
4.修身養性禪座
5.恭奉各人三世因果冤親債主
6.恭奉各姓歷代祖先神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