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學園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藍小姐
電話:(06)3663866
傳真:(06)3663966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保安村開發三路6號
網址:http://www.bioscholars.com.tw



公司簡介

學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84 年,從儀器的買賣至實驗室、廢氣、廢水設備的製作規劃,一直不斷提升公司的競爭力;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 誠信,專業,嚴謹,品質 』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學園的經營理念
1.我們追求對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
學園將洞察客戶的需求;開發相關的服務特色,並經由服務執行品質的標準化及客戶的滿意度,來衡量我們的績效。以此卓越服務提供客戶超值的利益,來獲得客戶長期的信賴。

2.學園的經營管理是以顧客為中心的管理
將以策略為前導,注重分析,持之以恆,來建立卓越的服務績效。我們必須創新以建立堅實的競爭優勢,並經由高市場佔有率,與客戶分享經濟規模的效益。同時,我們也必須定期確實地衡量競爭者的表現,以作為全公司人員的參考。

3.唯有卓越的團隊,才能達成卓越的目標
我們深知唯有在員工了解並認同公司的經營理念、價值觀及企業文化,並配合高水準、專業化的經營團隊,始能達成公司的目標。

我們人力規劃的理念植基於深信員工是渴望努力工作追求高標準的成就。我們將協助員工發揮潛能並激勵員工追求卓越,且經由員工共同參與執行公司卓越服務的理念,來達成服務客戶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環境/廢料/回收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環保設備製造及配管工程,空氣污染防治設備規劃設計及製造安裝,廢水污水處理工程,耐酸鹼、防腐蝕製品,耐酸鹼槽、酸鹼槽、化學槽,PVC、PP槽體製作,真空桶、過濾桶、電解槽、負壓過濾槽,化學、化工、電子、環保製程處理反應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