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食代餐館


聯絡人:姜小姐
電話:(06)5838207
傳真:(06)5838207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信義路166號



公司簡介

希望每一位來到新食代韓國館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有如來到朋友家輕鬆親切,自在的享受我們為您提供美味的餐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韓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1.韓國自古農耕立國,並以五穀爲食,配合醃好的泡菜爲主食,既有益於消化吸收,合于節儉生活,也便於長期儲藏,泡菜可說是韓國自古流傳下來飲食文化的智慧結晶。

2.泡菜爽口辛辣,在韓國有400年的歷史了,是最具代表性的一種小吃,韓國人一天三餐都要吃泡菜。泡菜主要分爲辣白菜、蘿蔔泡菜、黃瓜泡菜等,品種有100多種,主要根據時令變化來做。泡菜中以包裹式泡菜最爲美味,將栗子、梨、大棗、魷魚、章魚、蝦、松仁等用大白菜包裹起來醃制。一般泡菜還添加蔥、薑、蒜、水芹、蝦醬等作調料,泡菜有助於消化,並含有多種營養素,有大量纖維、鈣、磷、鐵等無機質和豐富的維他命,尤其,發酵的泡菜會産生乳酸、醋酸、碳酸氣及少量的酒精,既爽口又味香,且熱量也低,前陣子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 (SARS)猖獗時,韓國泡菜也凸顯了抗煞靈效,已被世界美食家及營養學家讚譽爲“未來食品”。

3.所在地:台南市善化區信義路166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