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市私立佳人托兒所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8715002
傳真:(02)28715529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49巷25號



公司簡介

(一)Hess Language School自民國72年成立至今,一直稟持誠正,踏實,創新的經營理念及健康,學習,活力,成功的生活哲學.何嘉仁文教機構包括美語學校,幼兒學校,安親學校,書店等....,歡迎上網了解我們網址為www.hess.com.tw
招募區域:石牌,天母,七堵分校,淡水,北投
我們期望優秀的您加入何嘉仁團隊
Join us,you can make it

(二)《對內惕勵自我成長,對外追求卓越服務》
  何嘉仁經營團隊,除了專業、熱誠外,積極學習與追求創新的精神更形塑了何嘉仁獨特的企業文化。我們自期是一個學習型的組織,因為唯有自我惕勵不斷追求成長,才能提供所有新世代家庭更專業的服務。

  「培養每日閱讀、運動與反省的習慣」是機構領導人及所有員工的生活準則。秉持以人為本的信念,何嘉仁對外除了以提供顧客滿意之卓越服為目標外,對內更建置有完善的人性化管理及人才培訓機制,因為何嘉仁堅信,唯有以人的需求出發,才能作最貼近人性的服務與規劃。

健康 每天運動,保持身體健康 ( Health Be healthy through daily exercise. )
活力 正向思考,展現精神活力 ( Energy Be energetic through positive thinking. )
學習 把握當下,永保無界學習 ( Study Be wise through endless learning. )
成功 堅持目標,積極迎向成功 ( Success Be successful through persistent effort. )

(三)培育內部人才
  在知識經濟的時代,人才成為企業的命脈。有人才才有知識,有獨特的知識,企業才有競爭力。HESS希望透過教育訓練發展中心的成立,加速人才育成的速度與品質。

凝聚企業文化
  誠正、踏實、創新,是企業的理念。健康、活力、學習、成功,是企業人的生活哲學。教育訓練是昂貴的,但是企業理念是無價的。訓練發展中心的使命,就是讓每一次的訓練,都是一次力量的凝聚,理念的傳承。

提升服務品質
  透過訓練,不斷提升同仁專業知識與自我管理能力,讓同仁由內心認同服務的價值,進而創造出一流的服務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在何嘉仁幼兒學校的學習園地裡
處處可見孩子天真的笑容
因為他們發現學習是一件快樂又有趣的事情
他們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對世界充滿好奇 對生命懷抱希望
在生活中展現探索新事物的自信
當孩子可以用快樂、積極的態度
面對學習與生活的時候
您將看到孩子無限的潛能和學習成就
在未來的日子裡逐一展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