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溫馨產後護理之家


聯絡人:楊先生/林彩鳳小姐 (06)2210-792
電話:(06)2210975
傳真:(06)2210934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07巷19號
網址:http://warm-month.myweb.hinet.net/index.htm



公司簡介

溫馨月子中心,本著人本精神與同理心,讓產婦在產後的月子期間,能得到專業與貼心的照料及育嬰照顧。

每個產婦都是全天下最偉大的媽咪,含辛茹苦十月懷胎;「坐月子」絕對是不可輕忽的過程,溫馨就如同您的親人,給媽咪及寶貝最無微不至的照顧,讓產婦能在月子期間,無後顧之憂獲得最充分的休息,偉大媽咪,讓溫馨陪伴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本中心具獨棟整體鋼樑建築,專屬獨立電梯無障礙空間,嚴格的控管出入人員及訪客;頂級消防安全設備,還有各式的活動設施(產後運動室、洗髮室與視聽交誼廳…等);並附設中心專屬之停車場。

本中心與鄰近之郭綜合醫院簽訂緊急醫療合作,當產婦或新生兒發生緊急狀況時,可於第一時間立即處理。

每日下午2:30~4:00,本中心皆安排各式產婦休閒活動與講座,包括中醫師健康諮詢、新手媽媽教室(嬰兒幼教指導)、階段性產後運動、媽媽聯誼交流活動、以及各式講座。

結合中醫食補與時下養身觀念,採階段式進補,依照不同時期之需要,調配營養均衡又健康瘦身的月子餐,期望能讓本中心內之產婦,既能吃得補又可以吃得健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