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麥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2)26272225
傳真:(02)2657790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3樓
網址:http://maison-object.com.tw/



公司簡介

Life Style Provider「生活美學」家居家飾整合服務首選---麥恩世家
麥恩世家成立於西元2006年春天,以「協助客戶體現美感生活之創造」為目標,秉承「一貫化專案整合規劃服務」之經營宗旨,為客戶提供古典、新古典和現代經典三大風格調性所包括之現代家具、古典家具、酒店家具、訂製家具、家具飾品等產品之銷售服務。品項內容涵蓋客廳、餐廳、臥室、書房、戶外起居設備等全方位系列家具,以及名貴家居佈置擺飾、西畫、油畫、鏡框等配套陳列珍品。對於「品味生活」的詮釋表現、「藝術生活」的氛圍創造、「美感生活」的家居享受,一直是麥恩致力於為客戶塑造的空間情境。

麥恩世家的傢俱多達3000餘款,類型涵蓋了古典,新古典以及現代經典三大風格,產品分為「巴洛克」、「菲妮斯」、「 尊貴」、「奧雷西斯」、「伊貝莎」「麥克貝恩」、「賽恩世家」七大品牌,足以提供設計從業人員一個多品項,品質均一的 資源系統,涵蓋的不僅於具有美學與質感的家具,更是一種生活型態、人文氣息、講究品味、簡約中蘊涵奢華氣息。

除了提供超越生活機能的家具設備外,強化環境風格的整體營造亦是麥恩經營的專業強項。一張畫、一件藝品、一個擺飾,不僅是空間美化的搭配、環境吸睛的焦點,更映襯主人的內涵風采以及對於生活態度的質感表現。麥恩世家以「空間佈置整合服務」為理念,是方便客戶可以一站購足風格一致的全環境商品的家居通路服務商。除了在五股備有500坪的展示中心,提供設計師及客戶一個品項多元、品質均一的現貨商品供應外,「一貫化專案整合規劃服務」是麥恩不同於一般家具賣場、商店最大的服務差異。透過專業人員的需求了解及配置溝通建議,以凸顯品味藝術及整體空間美學的一致性為前提,滿足生活環境中視覺的、心靈的舒暢以及使用操作之舒適,協助客戶創造「坐擁堂皇富邑、昇華美感生活」的家居環境及心靈饗宴。

【品牌淵源】
不論是哪一個世代、哪一個潮流,設計的無限創意似乎沒有歇止的盡頭,設計師們敏銳地將各個世代特色的語彙運用、轉化至作品中。
「古典主義」源自北非、南歐愛琴海地區,發光於希臘、羅馬地區;而「新古典」則承襲了文藝復興的精髓,簡化了繁瑣的古典元素,加入自然的語彙,講究的是更貼近一般人對美的想像,到了19世紀末20世紀初英國的「美術工藝運動」轉化後發揚光大之,麥恩就是依循這樣的美學脈絡,發展出獨樹一格的傢俱風格:亦即把古典主義做了「減 法」,把新古典主義做了「加法」,講究平衡與對稱,簡約與華麗,自然與人文,融合東方與西方現代美學精髓,「麥恩」即依此而生,我們融合了傳統、大膽引進現代美學理念,力圖給現代傢俱注入新鮮元素的美國傢俱大師查理斯麥克貝恩(Chals Mikebern)與英國以建築及傢俱設計新古典主義流派代表的賽恩世家(Syon House)首席設計師羅伯特˙亞當(Robert Adam) ,重新呈現現代與新古典經典的傢俱,提供客戶耳目一新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一貫化專案整合規劃服務」之經營服務項目---空間規劃傢俱配置 、傢俱規劃選配、傢俱訂做、現場丈量、傢飾飾品、辦公空間傢俱規劃選配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