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法老國際花藝店


聯絡人:許小姐/黃經理
電話:(03)5583828
傳真:(03)558382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167號
網址:http://www.pharaoh.xxking.com



公司簡介

【法老國際花藝店】
我們是間別於一般傳統花店之經營模式,主要以設計為主體,利用人們所熟識的平凡花卉素材、枝葉、藤蔓及另類資材,經過法老花藝家的組合,呈現出一個新秩序且不凡的作品。

美學大師蔣勳說:在花的世界,沒有美醜,沒有貴賤,因為每一種花都是美麗的。
是的,在花的世界是無私的,各自芬芳的獨特美麗,總是讓每一次跟她相遇的人帶著滿滿的歡愉心情繼續往前走,堅強無畏的面對生命中的每一次考驗。花柔弱不禁風雨,卻給了我們很大的勇氣和力量。
也就是這樣的『花花世界』,才讓『法老』義無反顧地持續堅持想將每一次不同組合花的美好呈現給我們的朋友,送予我們最大的祝福。

經營理念
成為花藝界的台灣之光是我們對自己的期許,培養在各地的美學種子是我們的目標,跟您們分享每一次花的感動是我們走下去的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花卉/樹木、鮮花盆景
主要商品服務:

花籃、盆花、盆栽,甚至是時尚婚禮會場佈置統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