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祥電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先生
電話:(06)2933096
傳真:(06)293184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二街483號



公司簡介

高祥電信工程(股)公司從創立開始就秉持著培養各類相關職系的人才為宗旨。由早期的派員參加交通部電信訓練所之訓練,至目前參與職訓局與中山大學合辦之短期訓練,無時無刻,都在充實自己,迎接新的挑戰。
由於長期與中華電信配合,承攬各類工程,因此分佈在各地區、經理、領班,均有長期與公路局之路政單位、各鄉鎮公所的建設課,中華電信線路有關單位密切配合,另在施工糾紛協調方面與路由的規劃,纜線施工等實務現況,均有十餘年的經驗。不論是配合災害搶修或是人為破壞之修護,均能全力配合業主完成。
另本公司特別成立專案部門承攬民營電信公司業者的基地台新建工程,其施工人員包含機電、自動控制、系統設備裝設、天線系統優化,及負責建管單位申請建照,使用執照之業務人員一並齊全,由於參與遠傳電信(股)公司及台灣大哥大(股)公司各項基地台擴充設備及修改等工程,故有豐富的施工經驗與工程實績。尤其在設計方面包括圖檔的管理方式與文件製作的流程,本公司都有詳細的規範與表格,可供各位業主參考,亦可遵照使用貴公司的流程作業系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廣電.電信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市話裝、移機、線路積點施工
2.光纜網路規劃與施工
3.傳輸設備安裝測試
4.電信幹配管設計與施工
5.基地台基站建設,維運緊急搶修工程
6.Ericcsson、Nokia設備安裝測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