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躍華環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306777
傳真:(04)23307070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北岸路36巷32-8號
網址:http://www.yohoproperty.com.tw



公司簡介

躍華工程有限公司自1997年5月設立,從事環境清潔服務長達十餘年,期間累積了無數的經驗及良好的口碑,我們以專業的技術及高品質的服務來作為公司經營的水準與目標。



現代化的清潔工作己不再只是掃把、抹布、清潔劑的傳統人工施作方式,它是需要快速、徹底清潔的專業服務團隊及現代化機具設備來取代,躍華工程有感於清潔服務的不可或缺,體驗出永續經營的重要,於是我們在2007年間重新整頓出發,成立建全的服務組織系統、增設了新穎的機具、車輛設備、配合專業人員的技術訓練,我們的服務從簡單的家事清潔、辦公室內、外的環境清潔打掃、美化、綠化、掃街車、水車的清潔及出租、各式各樣地板、地毯等專業的清潔服務……等,我們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透過溝通與協調後,給予設計及規劃,最後予以專業的團隊施工,來完成每一件客戶所交付的工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計有掃街車、水車等大型清潔車之租賃及清潔服務、園藝服務業及室內外清潔服務業等

一、大型清潔車輛出租業務
1.自動掃街車
2.山猫掃街車
3.自動灑水車服務
4.各式清潔機具出租
二、一般室內、外環境清潔服務
1.居家服務:定期性大掃除、單次打掃、年終打掃。
2.室內、外門、窗:清洗、擦拭。
3.各式地板:除塵、拖拭、除腊、打腊、清洗、研磨抛光等
4.樓梯、廚房、茶水間去污、清掃。
5.天花板、通風口:除塵、除蟲、擦拭、清洗。
6.廁所、陽台消毒、清洗。
7.外墻清洗。
以上含居家、辦公大樓、社區住宅、百貨賣場、超市、專業駐場、公共場所等
三、道路清潔:垃圾清除、水車清掃、掃街車清潔。
四、綠美化工程:草皮、園藝修剪、綠美化環保維護。
五、工地、租屋、空屋、辦公室之遷入、遷出及裝璜後之清潔、垃圾清運、環境消毒等。
六、其它工程:外墻清洗、玻璃除膠、刮拭、清洗、水塔清洗、地毯清洗、除塵、芳香以及傢俱清潔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