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KS凱恩絲蠶絲塑身內衣


聯絡人:高先生
電話:(02)23889027
傳真:(02)2331262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66之4號9樓
網址:http://www.kstaiwan.com/



公司簡介

宣揚理念 創造口碑
K's 凱恩絲 蠶絲精品,創辦人高萬生先生 畢業於日本國東京工業大學 精密機械系所 致力於研發各種天然素材以及對人類有幫助的產品,總是不斷測試再測試的科學家精神,不僅打造出全世界第一件專利蠶絲的塑身內衣,更陸續榮獲多國4項專利肯定,不僅讓塑身內衣的結構更完整,也不斷要求讓塑身機能更提升。日本式的敬業精神,更是要求產品可以讓客人感到120%的滿意度。

K's 凱恩絲 蠶絲內衣公司成立於1995年位在日本國東京都新宿區,秉持一貫日式的服務品質在台灣即將邁入第20年,目前全省已擁有20家的直營服務門市,另外在中國的上海,杭州,廣州等地陸續開設成立了新的服務門市及百貨專櫃,希望可以提供更廣大的蠶絲愛用者使用。

穿了K'S 凱恩絲商品,身材一定會有所變化,為此,終身免費修改的服務,可是讓高萬生 老師費足苦心,下了重成本,請來更多專業打版師、修改師,為所有關心自己身材曲線的人服務。高萬生表示,為了所有女人的身材曲線,現在辛苦一點無所謂,理念需要發揚,也許現在看不出成績,但是口碑會決定一切。

K'S 凱恩絲蠶絲內衣,可以調整贅肉問題,力學計算後縫製的內衣,以特殊的形式,能慢慢地調整斜肩所引起的腰酸背痛問題,若是因為運動、走路、站姿的不妥而造成骨盆問題,遠比肩線問題更為嚴重,穿上K'S凱恩絲 蠶絲內衣,會因為消化器官就骨盆定位後,對消化道的順暢有不小益處。

而有乳房外擴、下垂、副乳等問題的人,不要繼續穿戴馬甲、魔術胸罩了,因為這些強力擠壓,所製造出的「假性集中」,反而會因為褪去衣物時,產生反作用力。K'S凱恩絲蠶絲內衣的輕薄無彈性固定杯,讓乳房「浮」在恰當的位置,準確地保持乳房不繼續外擴、下垂。

歡迎觀看我們的企業影音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fSH2ZNFlC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5J7perGYy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女內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有氧蠶絲內衣,有氧蠶絲衛生棉,有氧蠶絲毛巾,有氧蠶絲鞋墊,有氧蠶絲襪子,有氧蠶絲口罩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