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啟發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老闆娘張小姐
電話:(07)9607879
傳真:(07)310084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金陵街30號
網址:http://www.i-c.com.tw



公司簡介

「啟‧發」顧名思義是「開啟創意思考的設計發展」,以策略設計為主要服務項目公司。設計不光只是一套視覺的表現,而更應成為替客戶解決問題之過程的具體表現;幫助客戶提升利潤,開啟潛在市場提升品牌形象。

多年廣告設計經驗,使我們能準確而快速的掌握客戶的需求,並提供精準的建議與策略行動;因此我們在乎客戶的預算、時間,更期望透過製作物的完成,能真正解決客戶的問題,達成實質的成效。

現今,本公司以「走在設計與服務的最前線」為中心思想,提供最棒的專業能力及服務熱忱,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為目標,無論是CIS企業識別系統,以及整體網站的架設規劃與時下最夯的LED裝置廣告,皆展現出我們獨特的創意與特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平面設計.CIS企業形象識別設計.包裝設計. 大型海報輸出.網頁設計.網站開店規劃.資料庫網站規劃建置.電子型錄.多媒體互動光碟.戶外媒體看板.帆布廣告.車體廣告.車體廣告.展示會場設計規劃.燈箱專業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