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展樂音響社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995009
傳真:(06)2999808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390號
網址:http://www.om-audio.com.tw/about_us.htm



公司簡介

『展樂音響』創立於2007年4月26日,公司坐落於人文藝術匯粹台南府城,為台灣地區頂尖的HI-FI HI-END音響、視聽劇院、自動控制系統整合及系統專業公司,公司負責人及設計團隊在此領域之中,已有20餘年規劃設計經驗,給予愛樂者及用家最為人性及專業規劃。



展樂音響以最真誠的態度,最專業的技術及最完善的服務,為所有客戶量身訂製專屬的視聽空間及SMART HOME的生活空間,引進歐洲、美國、日本等頂級品牌產品,持續提供最先進及最人性的影音系統.家庭自動控制技術,實現了廣大愛樂者及用家的夢想,也獲得廣大愛樂者及用家的信賴 。



展望未來展樂本著對音響的執著,只要您對音響還有未實現的夢想,我們將盡全力為您實現,誠懇、熱心、認真一如初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視聽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1.歐洲、美國、日本 HI FI、HI End 音響系統
2.歐洲、美國、日本 家庭劇院音響系統
3.美國 多房間音響系統
4.美國 SMART HOME 智慧控制系統
5.音響空間規劃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