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王建章婦產科診所


聯絡人:方小姐
電話:(06)2336605
傳真:(06)2324336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80號
網址:http://www.tainanobs.com.tw



公司簡介

王建章婦產科秉持『創新 科技 人性 , 專業服務的心』 的服務宗旨 與 『愛心 貼心 耐心 ,一起愛孩子的心』的人文理念,在台南地區默默耕耘二十多年,使病患身心靈皆能得到最妥善的照顧 。

為回饋愛護本院的民眾,及推廣全照護健康的理念,近年來王建章婦產科整合許多相關的醫療團隊與資源,不惜鉅資不斷的投資軟硬體,陸續成立了婦產科醫療中心、媽媽寶寶健康中心、坐月子中心、醫學美容中心、(專任營養師)專業減重營養諮詢中心以及提供紓壓按摩以及Spa芳療之樂活抗衰老中心,創造一個最安全、舒適和有隱私的就醫環境,提供婦女們全方位及最完善的體貼照護,享受健康的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婦產科醫療中心、媽媽寶寶健康中心、坐月子中心、醫學美容中心、(專任營養師)專業減重營養諮詢中心以及提供紓壓按摩以及Spa芳療之樂活抗衰老中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