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久寶石銀樓


聯絡人:汪老闆
電話:(02)29756666
傳真:(02)2973737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106號(三合夜市內)
網址:http://www.jewel-box.com.tw/mywork/about.php?id=A20081200002



公司簡介

進入富久寶石銀樓,馬上就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熱心地詢問您的需要,並且幫助您尋找商品(黃金.珠寶.翡翠.玉器),讓您能夠很快地找到讓您滿意的商品,舒適之購買環境, 賓至如歸的感覺, 是本公司一貫之理念。
富久寶石的服務人員都穿著統一的制服,讓您方便辨認,也樹立了整間店統一、專業的整體形象,嚴格的公司制度, 培訓出美感敏銳之店員。
為了提供客戶更專業的產品諮詢,我們讓專業人才受過美國寶石學院(G.I.A. G.G.) 嚴格訓練並鑑定師資格(G.G),來提升您對鑑賞品質的要求,並且給與服務人員教育訓練, 以此提供給消費者更多的專業知識,與更好的品質保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珠寶首飾
主要商品服務:
富久寶石除了提供更多樣化及代理各知名品牌的黃金商品外,更增加了珠寶商品的販售,像進口珠寶系列及心鑽系列等,以及時尚珠寶及翡翠玉器精品系列,和日本珍珠飾品等,玲瑯滿目的商品絕對會令你心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