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進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先生
電話:(02)89697969
傳真:(02)8969797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智街88號
網址:http://store.pchome.com.tw/juntech/



公司簡介

在網路世界的時代中,資訊通路也就格外的重要。我們以踏實平穩、專業代理的服務精神,重視廠商、經銷商及客戶間的溝通和支援。將提供高效率、容易使用的電腦週邊及網路相關產品,企圖巔覆傳統網路設備艱深的操作介面。不需要任何專業知識也可以輕鬆上網,請期待我們將為您追求更進步的網路Style。
我們認為「為客戶提供好的服務」就是最好的廣告,就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方法,更是提升專業競爭力的重要方式。為客戶提供最即時的產品介紹及技術解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0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的形象及嚴謹的品質一直都是我們的堅持,因此, 我們所代理的優質產品中,無論是Corega、PCI的網路系列產品或是Lobos、圓智數位電視及QNAP網路磁碟機的電腦相關產品及EPOCH的太陽能太陽能充電器及太陽能造景燈光電產品,都是本公司代理提供給客戶最好的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