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460000
傳真:(02)274606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3號9樓
網址:http://www.misterdonut.com.tw

Mister Dount_統一多拿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企業概要】
Mister Donut Japan(簡稱MDJ) 是日本Duskin公司的事業部門,在日本已有1,323家,在一年之中約有2億人的來客數。除了台灣,Mister Donut在日本、菲律賓、泰國、韓國、中國上海、馬來西亞都有展店,全國共有超過2,693店。


統一多拿滋股份有限公司(Mister Donut Taiwan, 簡稱MDT) 是由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Duskin株式會社(Duskin Co. LTD)合資成立,統一超商跨足甜甜圈市場的經營,將日本甜甜圈連鎖專賣店第一品牌Mister Donut引進台灣。2004年10月1日於台北天母地區開立第一家店後,強調來自日本的全新飲食文化,夥伴們永遠『以顧客心為我心』,發自內心真誠的服務,甜甜圈商品也每天新鮮製作、商品美味而多樣化,開幕以來造成媒體及消費者的熱烈迴響,台灣目前60間門市,並開始透過統一超商通路販售。


【Mister Donut的理念】
1. 對顧客的承諾
我們使用最頂級、新鮮及優質的原物料,由訓練合格的烘焙師進行商品的製作,以呈現最高品質的商品。若顧客在任何時間對於商品有不滿意的狀況,我們保證將更換新品或全額退費。


2. 『Q、S、C、T』
Quality品質:遵循Mister Dount的標準、全面提供高品質且新鮮的商品。
Service服務:發自內心向顧客表達誠心與敬意。
Cleanliness清潔:保持清潔的門市環境,維持舒適的消費空間。
Training訓練:經由Mister Dount訓練課程、持續要求自我的提升。


3. 以顧客心為我心
倉本長治先生-是日本商界的知名企業家,同時也是Duskin能創業成功的恩人。『以顧客心為我心』是他於Mister Dount在日本正式開始營業時,所特別期勉的一句話。今日Mister Dount這個品牌可以在世界受到高度的評價與信賴,便是以此為基本理念貫穿在經營思考的原點上,才能不斷地發展與茁壯。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全台最大的日式連鎖甜甜圈專賣店


■ 甜甜圈:波提、歐菲香、法蘭奇、多拿滋、巧貝、...等
■ 點心:MISDO派、瑪芬、糰子
■ 飲品:咖啡、茶類、果汁、冰沙
■ 店鋪限定:輕饗拉麵、冰淇淋、歐夏蕾飲品

聯繫方式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460000
傳真:(02)274606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3號9樓
網址:http://www.misterdonut.com.tw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