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眾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記輝
電話:(02)2585-5800*101
傳真:(02)2585-668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3段32號2F
網址:http://www.xonxor.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堅持本源、再創新局...
『眾碩科技』歷經十多年在商用管理系統的開發經驗,並累積及擁有在ERP及WEB等多項企業管理系統領域之資深精英團隊為傲!眾碩科技一直專注從事在各行企業之資源規劃系統的研發與建置,十多年來本公司團隊成功輔導數仟家客戶完成電腦化、並獲得客戶之優良服務廠商榮譽、優良會計軟體合格評定及多家上游原廠技術夥伴等資格認證。

【企業理念】:熱忱、專業、服務,是我們堅持的本位信念..
眾碩的信念Beliefs:
熱忱Passion、專業professional、服務Service我們堅持以熱情誠信、專業團隊、服務滿意的永續經營信念,協助各型企業建置資訊系統來做好管理及運用知識,讓客戶、員工、公司達成互信、互存、互榮的三贏目標。

眾碩的使命Mission:
  協助企業善用資訊、簡化作業、改善管理、降低成本、及營運成長。

【競爭優勢】:掌握成功關鍵、共創未來機會
經營優勢Management:
以高穩定的資深人力及團隊價值,掌握科技的進步與服務品質。
以積極性的用心投入及創新意念,提昇產品的品質與客戶滿意。

技術優勢Technical:
擁有多家原廠程式語言工具及資料庫技術認證能力,可掌握資訊脈動、技術運用及客戶產品需求,俱備即時鑽研技術與開發更新能力。

服務優勢Service:
俱備數仟家客戶服務經驗,以完整的套裝化服務機制與獨特的導入方法,提供客戶高效率的解決方案與上線滿意度。

【未來願景】:
經營定位:專業深耕、企業優質E化夥伴…
眾碩科技將以多年協助國內各型企業導入資訊化的產業經驗,及擁有國內最專精的ERP、POS及WEB等技術研發團隊,積極整合及開發出符合各型企業用戶、多行業別專用管理系統、BtoB、BtoC等電子商務經營及相關全方位整合服務的專業軟體系統。
並希望以嶄新的服務及行銷理念,提供企業用戶更經濟、更快速、更優質的電子化選擇,讓國內企業帶來最全面性的E化競爭優勢。

產品方向:優勢產品、最佳應用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財務軟體、應用套裝軟體、工商管理軟體、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服務內容:專業深耕、企業優質E化夥伴…
套裝軟體:
眾碩科技將以十多年在商用管理系統的開發及協助國內各型企業導入資訊化的產業經驗,積極整合及開發出符合各型企業用戶、全方位整合服務的專業級套裝軟體系統。
客製程式:
為提昇企業e化競爭力,針對企業不同需求的經營管理特性,提供增修客製化程式服務,將套裝軟體功能發揮淋漓盡致,以經濟實惠的套裝軟體價格,獲得更專業、多元的優質服務。
專案承接:
擁有國內最專精的ERP、POS及WEB等技術研發團隊,提供特殊行業別企業以專案或半專案方式,共同合作開發企業專用管理系統。
企業多點整合方案:
提供企業兩岸三地多公司、多工廠的分工營運與多點整合管理,採取集中式與分散式資料庫交差並用,多公司間資料可採即時同步或批次處理方式解決資料整合與安全控管問題。
企業主機代管及網路系統全方位規劃管理、架設維護:
提供硬體與操作系統之整合性維護服務,提高公司電腦運用效率及保障。包含企業MIS外包資訊管理及網路安全機制管理委外服務。網路主機、郵件主機、檔案主機架設,虛擬主機、主機代管服務。
成功案例:
知名客戶一覽表:
東森媒體科技運通財經台、統一糖果、白金文具、捷和建設和信集團、環亞百貨、惟美雅生技、台灣富士通、台灣尼康Nikon、菲夢絲、瑞爾鼎、第一化工、詠祥紡織、京昇紡織、福勝織廠。

關鍵字:POS,ERP,HR,布業,紡織業,織布廠,門市管理,人力資源,進銷存,會計總帳,生產管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