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鴻達淨水工程企業社


聯絡人:朱先生
電話:(06)246-524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中街164巷1號
網址:http://www.busgo.com.tw/blog/hongda



公司簡介

近年來國人健康亮起紅燈,癌症及肝病的死亡率佔了相當高的比例,因此本公司致力改善最直接影響人體的 水 。在台灣,因為水庫的污染,自來水管道的老舊,所以人們對於用水品質的改善,常見的有加裝過濾器及水塔清洗。但對於"水管清洗"的觀念卻不普及,而只注重水塔清洗,殊不知"水管清洗"的必要性。
  根據環保署的建議,水塔應至少每半年清洗一次。然而水管卻幾乎未曾清洗,其骯髒的程度可想而知。"水管"經過長時間的使用,管壁內所積附的水垢或是熱水管產生的鐵鏽,容易含有各種的微囊藻菌、退伍軍人菌、大腸桿菌及砷、汞、鐵、錳等重金屬,隨著水流一點一滴進入我們身體,容易造成孩童智力與生長的威脅、皮膚慢性病、神經病變、癌症等各種疾病。

  在日本地區,水管清洗早已行之有年,就是他們對於用水品質相當注重,所以研發出高周波水管清洗的技術,做為家家戶戶保養清潔的項目。有鑒於此,我們台灣也引用這種技術搭配全戶濾淨裝置,把供水管路徹底清洗乾淨並使家中的自來水有如天然湧泉般的純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的服務宗旨在於國人用水的健康,讓廣大民眾都能使用到不受污染的水。為了推廣"水管清洗"觀念的普及,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尋找及開發新的清洗技術,無論專業的居家清潔、水塔水管清洗、太陽能熱水器清洗、全戶濾淨系統及各式淨水器的安裝與銷售,都是本清洗公司的服務範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