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長春藤教育機構(長春藤美語)


聯絡人:9372275
電話:(03)9372-275
傳真:(03)9372339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校舍路56號



公司簡介

本機構擁有長春藤語文短期補習班與長春藤雙語幼兒園,主要從事幼兒教育與英文教學,在宜蘭市擁有為數眾多的學生群。

  我們擁有多位優秀的幼兒教師以及中、外籍英文教師與優秀的經營團隊,搭配環境幽美,空間寬敞的學習環境,秉持著『以孩子為本』以及高品質的教學標準的經營理念,並追求永續經營及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本班開班班別橫跨幼稚園到高中,除兒童美語外,亦追求國、高中校內優良成績,且以通過全民英檢初、中級來檢核我們的教學品質,皆獲得良好的績效,是宜蘭市東區佔地最大的美語及文理補習班。

美語補習班室內外可供使用面積高達1200坪,室內面積360坪且皆為一樓平面,擁有十五間寬敞的教室。幼兒園佔地近600坪,擁有12間幼兒與活動教室,我們提供所有的孩子擁有一個安全、溫暖、舒適超大的上課教室,並配合室內、外寬廣的學習活動空間,俾使孩子的學習臻至完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