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豐義汽車車體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信24985先生
電話:(03)5515-508
傳真:(03)0-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沿河街78巷10號
網址:http://feyi.jkw.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 66 年,於經營期間在負責人呂豐義先生精準的領導及全體員工不懈的努力下,成就今日 豐義 不凡的經營成果。並於88年間獲交通部核准為國瑞、三菱、中華、NISSAN.....等載貨車廠商、拖運車業、特種車業、鋼架式、廂式全拖車、廂式半拖車、平板半拖車、廂式半拖車、汽車載貨車等車體製造商,並承蒙多家與各式載貨車廂業務經營業者讓 豐義,近三十年來的成長茁將壯,豐義 也秉持著專業、創新、效率的經營理念,竭續誠繼為您服務。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的今日,車體打造已朝安全、耐用與輕薄環保的優勢發展,鑄造與車體加工結合,更具成形、以至一體成形的設計打造效益,已是今日本業第一要求目標,豐義掌握車體發展趨勢,投資高精密度及品質可靠硬體機器設備,配合人性化管理、朝高品質、交貨準確、更環保的目標邁進,不斷開拓車體製造產業應用領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鷗翼廂式大貨車
固定廂式大貨車
鷗翼廂式全拖車及半拖車
固定廂式全拖車及半拖車
平板式全拖車及半拖車
鋼架式半拖車及特種車
行動咖啡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